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巴生3華小獲35萬撥款


看完了今天的报纸,小小的一个新闻报道了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巡視巴生中華女校的建校工程時,為巴生3所華小捎來新春大红包!


宣布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將於1月中將總數35萬令吉的教育部撥款,移交給巴生中華女校、巴生中華小學及巴生濱華二校。


巴生中華女校將獲得20萬令吉的撥款、巴生濱華二校獲得10萬令吉,以及巴生中華小學獲得5萬令吉,作為增添學校軟硬體設備的經費。


魏家祥也表示,教育部將把撥款直接匯入學校董事部的戶頭;他相信,董事部會善用這筆撥款,提昇學校的教學設施。


这项报导,不知道有多少人有留意到??有多少人会关心??反而看到白沙罗中华小学董事的新闻,比起今天的新闻版面还来得大。


不是因为一个功劳要人知道,而是希望全马人民共同分享这项嘻寻。

2 comments:

Negara Kita said...

钱没有人不要的,只是华社是不是要这一方式的拨款呢?马华听得到华社要的吗?华社要的是制度化定期拨款,比如每年一月拨放一百万给每间学校。我们要向前看,如果几十年来,都在同一问题(学校拨款)打转,国家怎样进步呢?
马华只要能做到制度化定期拨款(当然要足够的),华社就会开心了。
制度化定期拨款,国民学校已经有了,做给其他源流的学校,这么难吗?

kumseng said...

你有点儿out date 了。去查看哪间华小没有定期拨款??现在的拨款都是附加拨款,这些拨款是校方要求来维修及其他用途的。如果每间华小定期拨款都登报,那又有人说马华爱宣传。雪州大臣说过不会拨款拨地给独中,那华社又有没有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