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916跳槽 VS 24退党

08年308大选后。。我是非常的反感安华916变天的计划,因为“跳槽”等于违背人民的意愿。我也很肯定行动党是最不支持任何以跳槽方式夺权的计划,因为当年森州跳槽事件,就是行动党永远的痛。

09年2月4日。。3名来自公正党及行动党的霹雳州议员,退出了各自代表的政党,成为独立人士,然后以独立议员的身份支持国阵成立新州政府。

对一些人来说,两个是不同的方式,不算跳槽。

对我来说,还是一样,因为违背了选民的意愿。

不过;话说回来,最错的是安华。如果没有他开始了这个游戏,哪里会有人陪他玩到底。

308大选成绩出来了就不要挖角,等到下一届大选一比高下,才来执政。然而,安华一直在出手挖角,难免有人反击。

行动党也肯定把这笔帐算在马华身上,公正党也会把这笔帐算在巫统身上。

更好笑的是,我问我一位支持公正党的朋友的看法。他却说,纳沙鲁丁跳槽公正党是没有任何利益条件的,而3位退党的独立议员肯定有利益条件的。我回答。。。证据呢???如果要我回答,只能回答一句,我不是议员,我不懂!!

虽然我家中很多青蛙装饰品,也很喜欢青蛙这动物。可是;我绝对不喜欢“政治青蛙”。

希望马华谢绝“政治青蛙”,“政治猴子”,“政治老牛” ,“政治蜗牛”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