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越来越多人认识马华

越搞越精彩的马华党争,使到马来西亚全国男女老少,包括儿童都知道马华的党争。

尤其是18-35岁的年轻人,更加认为马华无药可救。

访问了好多位的年轻人,对于马华这次的党争看法。。。大多说马华好无聊。该做的不去做,在斗来斗去,浪费时间。

我问,为何这么说??

年轻人说:不是吗!!马华只会挺翁挺蔡骂来骂去,连一个林冠英的“MAHU CARI ANGPOW”都忘了反击。只有几个认清马华与党争的人出来顶嘴以外,其他都在骂自己人。如果把骂来骂去的精力,放在对外的话,我们会支持马华。

我又问,未来你会投马华一票吗???

年轻人说:不会。。。因为没有必要。因为不会支持一个没有目标的党。

我又问,你为何认为马华没有目标???

年轻人说:
(1)过去道德有问题的人还可以继续自称代表马来西亚华人的领袖。
(2)马华身为执政党还要每年为拿不到JPA的华人上诉。
(3)以为贪污不会在马华出现,可是原来不是。
(4)马华每天为了应付董教总对华小的指责,其实人民要的是一个有水准及公平的教育,如果不公平,没水准的教育,有100间华小又怎样。
(5)家人说,生意难做。不是因为没生意,而是执法人员有不公平的kacau.


我又问,你如何认识马华???

年轻人说: 大选的时候。

我又问,你何时认为马华不好??

年轻人说:记得一次马华收购报业时,父母对着新闻骂马华违反华社意愿。

OH MY GOD。。。。。

到后来,我发觉。。。越来越多人认识马华。

认识马华不是因为马华的好。。。是因为马华的不好。

All negative impac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