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特大

寻找一万个理由。。。也要开特大。

最近我常听到开特大这两个字。。两个都是M字头的。。。MCA 和 MATTA。

为了召开特大,当权也好,非当权的也好。。都会找出很多很多的理由来召开或阻止。

我们这些代表就UNTUNG咯。。。成为双方拉拢的对象。当然金钱我就不成收过啦。。。可是饭局避免不了。

双方肯定做出很多的理由,一个,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就是要你支持他们。

对我而言,当然我是以开特大的原因来评估支持或不支持,不会因为一餐饭。

我的评估主要是在:

(1)组织的利益为NO1。
(2)开特大的意义。
(3)双方有没有为了个人议程。

当然最后每个人的结果有只有三个:

(1)支持开特大
(2)反对开特大
(3)不出席特大

可是奉劝全体会员及代表,要以组织为重来做这个决定。

1 comment:

落花先生 said...

这位是马华中委吗?

身为一个外局者,本人认为这次是逼虎跳墙局
老大逼老二的,老二被逼成这样,不跳巢绝对是对党忠心,老大又谣言在身
律师信迟迟不发给老张,绝对有问题,

根本就是一个有问题的人

注:本人与马华无关,只是看到标题进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