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和平方案在先,团结方案在后。

马华由开除蔡细历一直到1010特大后,事情演变的非常惊人。

其实现在的马华能不能团结,整个主权就落在翁诗杰手上。

没有一个人会希望马华乱七八糟的,这包括了整个马华各个派系的人。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马华倒了,还搞什么政治。

老翁与老蔡的和平方案,其实是全体马华想看到的结果。可是,偏偏要经过一个费神费力,劳财伤民的特大后才铸成这个结果。从这里可以明显看到,有谁不想和平共处。

这也给一些马华年轻党员的一个启示,做任何决定前必须以和为贵,以党团结,心胸要广为中心。

老翁,老蔡,小廖三位我党领袖,在这个和平,团结方案就处理的乱七八糟。你杀我,我杀你。

小廖老蔡应该支持老翁的和平方案,而老翁必须向老蔡小廖一起同心协力铸成团结方案。

那才是真正和平团结方案。

可是;看来这不会成型,因为其中一方大开杀戒。

1 comment:

ACM Sand Factory said...

马华又有光碟曝光,这次的男主角是颜丰守。在还没有被禁之前,请快与朋友们分享和欣赏。到youtube找“gan hong s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Gkjxmg1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