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星球大战-黑暗邪恶帝国

我在马华收购南洋报业时的党争加入马华,那时候非常的敬佩那时的林亚礼,蔡锐明,廖仲莱,陈仪娇,黄木良,李宗孟,邓诗汉,叶炳汉,魏家祥等等。那时这些人都被我看为马华的Jedi.

那时我时常到了翁诗杰的体育青年部开会对策如何面对林良实派系,我开始学习了政治。

那时的我,不认识什么是政治,我抱着学习态度参与这个救党行动。因为我跟一般的年轻人认为政党不可垄断报业,这样会使到新闻失去自由。

有人问我为何加入马华???行动党不是你支持的党吗???

我回答我的朋友,我深思了很久才加入马华,因为还有华社需要马华。

可是;我知道有一天人民会放弃马华,因为马华开始失去了敦陈祯禄创党的理念。

10/10/2009后,马华进入了一个黑暗的时代。

感觉好像在看STARWAR。。。Sky walker Anakin 由一位正义的Jedi 变成邪恶帝国的Darth Vader 。

短短的一个月,一个拥有名望的人,党员都寄望他改革党的人。突然变成了黑暗邪恶帝国的统领。杀害年幼的jedi,也把自己的同僚杀了。

马华已经进入黑暗,希望大家为了党一起出来救党。把黑暗邪恶帝国的统领毁灭,这样马华才会有重见天日的机会。

1 comment:

路見要鳴 said...

以前的清高,现在的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