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给馬青總團長的信


致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


首先,恭喜你不战而胜当选马青总团长。


我由2002年开始与你共事,用不认识您到认识你为止共六年。由家祥称呼到YB,现在还得加上一个拿督。不过;你没有介意我们称呼你家祥。


早前,有人对我说你当副部长后,性格变了。当上总团长更加会不一样,不过,看完了你的宣言有句话“天大地大,没有兄弟情大”因为这句话,我对你有信心。


我敬佩你,因为你是教育的先锋队长,带着我们一起为教育努力。


希望你当选后的日子,落实你的竞选宣言,带领全体马青党员:-


“要当民意急先锋,不作强权应声虫

文中强调以民为本、大义凛然、严格监督和主动批判、专业问政。


把你的政治主张,转达给所有党员。


三公三正”是公正、公平、公道,以及正义、正气和正直;


三滥三不”则是杜绝滥权、滥钱和滥刑行为,拒绝不平、不利和不安政策。


虽然如果马青团员年龄限制到40岁,我可能只在马青多留5年,不过我支持落实年轻化目标,逐步推动马青朝向年轻化的改革。


最后,祝你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2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如果真有才干和勇气,5年也可以做很多事。
祝福你,加油!

Ken said...

除了年龄上限之外,也希望马青的“性别”限制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