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狠心

昨天,跟我的团长吃饭,谈了很多事情。有个人的,党的,还有我的“二孩子”的事情。

听完后,回到公司就反思了很久。。。我觉的为了我“二孩子”的未来及前途,我联络了他。

看到他今天写的BLOG,感觉他心情低迷。。。我心寒了。也怪自己为何那么狠心告诉他这件事。

孩子。。。我是为你好,如果我对你的情谊是假的,就不会对你坦白。

再加上,在政治里,你也看到很多很多事情啦!

人家有心对你,如果你认为自己不够实力,你只好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

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孩子。。。我送你几句金玉良言。

不怕天崩地裂,只怕痛脚被捉。
不怕刀山油涡,只怕是非满天。
不怕天高地厚,只怕小人当道。

我会与你共患难,共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