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坚持到底

今天一大早就听到AIFM播了一首阿杜的名曲“坚持到底”,原来是DJ把这首歌点给拿督廖中萊的。今天的主题是针对《前鋒報》歪曲了关于拿督廖中莱建議廢股權固打。

我认同拿督廖中莱的说法:“今時今日的馬來西亞,還要一味種族化課題嗎?七、八十年代的舊思維還出現在今天的新世紀,是多麼令人可悲的事情!若我國還停留在發表種族言論與爭議,國家前途是黯淡無光的!”

希望马华全体党员一起杯葛《馬來西亞前鋒報》,嚴厲譴責该报做出不負責任、不智及斷章取義的報道手法。

希望马华副总会长拿督廖中莱能“坚持到底”。


而这首歌,我也希望点给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依布拉欣听,坚持展延刘秀梅的退休日期1年,委任代总经理职。

难道委任其他种族就肯定是违背了维护马来人利益的创办宗旨吗???为何认为由马来人领导就不会边缘化其他族群???

还是一句:“今時今日的馬來西亞,還要一味種族化課題嗎?
美国已近接受黑人当总统,南非白人黑人共同治国,新加坡有印度裔总统,泰国有华裔血统首相,为何马来西亚人民还不变???
现在世界面对的是经济倒退时期,还在谈论种族课题,未免是给其他国家的人看不起马来西亚,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不理你是什么种族,一个字“大家都是地球人”。
在水里在火里
我的爱不偏不倚
就算时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石器世纪
在风里在雨里
你的雨伞吹翻过去
我绝对毫不犹豫
为你披上我的外衣
是你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
四个字坚持到底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你让我翻破爱情的秘笈
四个字坚持到底
不管有多苦我会全心全力
爱你到底
当你看进我的眼里
我的心颤抖不已
请让温柔的说一句
感觉累的时候让我抱紧
是你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
四个字坚持到底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你让我翻破爱情的秘笈
四个字坚持到底
不管有多苦我会全心全力
曲:林怡凤词:吴剑泓

2 comments:

卓韋 said...

不知我们的新任副总能坚持多久??

Anonymous said...

Semangat Rakyat Malays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dvB3T9Y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