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的提名


震撼。。。我的名字竟然被提名竞选联邦直辖区州分团委员一职。

本来在我的到通知时,我立刻叫我的好友把我的提名表格拿下,不接受提名。可是,当我的好友要求把提名表格拿下时。州分团团长已大发雷霆,而我的朋友不敢再要求把提名表格拿下。

今天可能。。我还得准备一封退选信。

提名表格的由来。。是有故事的。我只是填写一份表格作为后备候选人,以防我的旺沙玛珠区同志提名出问题。由于我与家人约定共吃晚餐,把任务交了给区团副秘书代为保管,可是;他大意下及在我不知情下把那张提名表格呈上。

人人以为我没依照协定行事,现在;我变成乱人了!!!

还好;我也不是唯一的乱人。。。。还有几位,没以协定行事。

希望我的退选信能挽回我的名义,我不想得罪朋友,更不想任何职位。。连区会主席委任我局主任时我都说不要,也希望认识我的同志不要误会我。

我一心一意要留在区团,不想任何。把旺沙玛珠马青区团搞好。

我的提名是一场误会。。。我的提名不含任何议程。


如果有为任何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