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的干妹是临教

问了我这些问题:

我国的教育部到底是在做什么?
假期师训都已公开申请~
我国的副教育部长都已发表说10月10日就截止了~

尽然有学校至今都还没拿到表格~
有些学校却在9月23号拿到传真来的表格了~
还说明是当天截止,令该学校的临教纷纷紧张起来~

我得姑姑接到消息之后也为我感到操心~
立刻就把该表格传真给我~
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在我还没拿到表格的前一天~
校长才说表格会在开斋节之后拿到,还叫我们等~
我也只好拿着表格去向校长问个不是~
校长说他也不懂,可是他说表格因该不会错叫我们填了先~

等表格到再作打算,也只好这样了~
星期五那天又有小插曲了~
有老师向我说看到报纸写好像是10月1日截止了~

我们整班临教也被吓倒了~
赶紧去问校长,可是校长已回家了~
我们也只好去问副校长~
他立刻就帮我们通电给督学问个不是~
然后回答我们说,督学说现在只是要把name list 交上去~
还说我们现在拿到的表格不知是那里来的!
叫我们暂时不要填~
听了之后,我真的呆着了~
开始是我姑姑的学校拿到表格9月23日截止~
后来校长叫我们填表格,说表格不会错了~
直到副校长传督学的话说还没截止,我们的表格不知是那里来的~!

昨天,我又看我国副教育副部长魏家祥的部落格~
写着10月10日才截止~

是不是感到很混乱,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东西出现~
问题最大的是,我的学校尽然到现在还没拿到表格~
我国的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却说10月10日截止了~

我真是被弄得头昏了~
不知有怎样做才好?
希望我国的教育部可以尽快得到改善~
做事快一点~
准确一点,一致一点~

不要搞出那么多的误会~
不然真的会有很多临教冲昏头的~

1 comment:

northborneo said...

政府行事作业就是“一流设备,九流思想”的最佳写照。包括行政老大在内,先推行,然后才研究会发生什么后遗症,最佳例子─起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