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我是海洋里的鲸鲨


今晚去联邦直辖区谈关于州分团代表大会的时候,遇到了我在马青里的冤家。

就是当年打电话给总团要两个局主任废除我局委员的“区会秘书”。

这一次,他已经不是区会秘书了,因为他的团队一票之差败了主席,他无缘被委任为区会秘书了。

我见到他时,有点儿不爽。不过;我还是与他握手聊聊。

人非草木,没有生气是不可能的啦。不过:从那件事开始我学会看马华里的鲨鱼。

今天踏入州马青,他以实权领袖争取州马青副团长。。。我祝福他,希望他不要在用手段来阻止年轻有为的马青改革马华。也不要太过为了自己权力,权利进入马青。我不会去干扰你,也希望你不要干扰我。

。。。嘻嘻!! 也叫你放心,我不会在州马青有任何职位,因为我不喜欢职位多多而做不来。我不跟你敌对,不是代表怕你,而是因为改革马华更重要。不过;现表明我是100%不喜欢那些很爱咬耳朵的人。100% 不喜欢那些利用职位来破坏马华的人。

我无权无势。。。你不用怕我。我只是海洋里的鲸鲨。。体积虽大,不过素食。。。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