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鲨鱼论



在海洋生物中鲨鱼竟然被人类解释为在海洋里最凶猛的生物。人类一谈起海洋就联想起鲨鱼,心生一种畏惧的感觉。

在政治里,很多年轻华人把马华比喻为一个大海,里头有很多鲨鱼。可是年轻人又懂不懂,大部分鲨鱼对人类无害。

只要你学会认识在海洋里的鲨鱼,你就会很安全的,那当然不是100% 咯!!

在我学潜水前,我也很惧怕鲨鱼。因为不了解鲨鱼,不了解海洋。在我努力学习及了解后,海洋并不可怕,鲨鱼还很可爱。。人类最怕的是自己。

在海洋里,我学会当遇到鲨鱼时如何“闪”。。。如何面对。。。如何防范。。如何分类。。。还把鲨鱼当成欣赏生物呢。

所以我鼓励所有有心要改革马华的年轻党员必须认识海洋里的鲨鱼,那就会不惧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