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马青选赛开跑了


欢迎现任马青总秘书魏家祥,正式宣布攻打马青总团长一职。


我相信马青代表们的智慧,中央代表及基层会了解您的理念的。


我会明白,为何您也效仿已经率先表态竞选马华总团长的翁诗杰作风,不愿点名其团队,仅表示本身的最佳合作伙伴,就是马青代表所选出来的人选。

其实,我大胆的说,我相信全体总团代表都会给你高分的。

我已经第二届当总团代表了,菜单可以有很多种,不见得代表们都会全盘接受,我就是其中一个。因为我会一个一个的看,看你在马华拿几分????就好像星光大道。。。由2005年到2008年。。你拿几分。

马华要改革了。。希望代表们要用自己的打分制度了。不要做厨师,只会跟菜单出菜。

最后,加油吧!!!魏家祥博士。。。希望您众望所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