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两位都忘了自己在马华9楼




重新看回由11/11之15/11马华中委会的后续新闻,感觉很好笑。

看起来,总会长及署理总会长忘了自己的办公室还在马华9楼,而且门口距离不到50步。为何要用到报章来互相开骂???要“吵架”不是走几步就可以吗??

要用报章来互骂,不是把家事都搬出来给全世界看。全世界都认为,自家事都一团糟,还要管国家大事。

马华,要重新出发,看来是走进了山路。接下来,面对的可能是不平坦的路,还得翻山越岭。

清官难关家庭事,如果两位大家长不好好的谈,不好好地商量,马华更加没希望。

请两位大家长,把马华的希望放在第一位,不好为了委任的小事,忘了国家大业。

4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不是人家不和他谈,但沟通绝不是单向动作,若在上位者高不可攀,又要叫人如何自处呢?

不是官不官位的问题,而是当今马华不能有这种自我膨胀、目中无人的领袖;老实说,若然如此,马华真的已没有代表百姓的基本条件了,这不是你我这种低头工作的人所能改变的。。。唉~!

我行我素 said...

现在许多人开始怀念林良实了!
迟一点将会有人开始怀念黄家定!
致于翁诗杰嘛!哈哈!人人欲将其除之!

Negara Kita said...

这个蕹菜课题,还真的没完没了:P。老翁要就镇压,然后有自己的团队走他要走的路(看来很多人不相信他是要改革);二就是妥协,没了面子,接下来三年,要推行什么都难了。我算是局外人吧!让我说个胡乱虚构的故事,全部quote and unquote,别sue我哦!我没钱的。
话说虎国三月大选过了,国民党(不是台湾的国民党)好不容易以简单多数票的国会议员人数得到了执政,于是国民党的老大,拉哥登高一呼,我是人民选出来的首相,今后只有虎国只有一个团队,不是我的团队,是虎国的团队,希望各反对党尽早归队,继续为国家努力,未来还有很多经济,国际的课题去面对。主要反对党,人民党(不是我们那个人民党)的大姐望姐就摇个电话给拉哥,我可是主要反对党,40%人民支持我,我要做副首相。可是后来拉哥宣布的副首相,是娜哥,望姐得了个反对党领袖。于是有人问,望姐会不高兴吗?于是拉哥说,
1)我可是根据宪法,运用我的权利去选的。
2)难道反对党领袖这职位,不重要吗?
等等。。。
等得不耐烦了,几时说人民的事情啊?英语教数理科、白小、华小拥挤、师资不够。。。

Uncle Boo said...

这个叫着同床异梦,50步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