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解冻”遥遥无期 何业嘉退出马华

南洋

因“解冻”遥遥无期,彭享州丹那拉打区州议员何业嘉决定退出马华,考虑加入民政党、公正党或行动党一展抱负,借着政党的力量更有效率服务选民。

马华党员何业嘉早前因以独立人士身分竞选丹那拉打州议席而胜出,遭马华无限期冻结党籍。

他当选州议员后因频频要求马华“解冻”不果,今日接受《南洋商报》独家专访时表示决定退出马华。 加入马华已有8年的何业嘉,在全国大选中,于丹那拉打州议席三角战役中,击败马华候选人蔡国林与行动党候选人黄文源中选为州议员。

何业嘉中选后,曾要求马华让他归队,以在马华旗帜下为民服务,但马华中委会3月15日宣布无限期冻结他的党籍。 他说,虽然被冻结党籍,惟较早前曾与马华领导层会面,获得承诺在8月或10月杪“解冻”党籍,但如今踏入11月仍没有任何消息。

他说,马华金马仑区会有很多人事纠纷,就算解冻成功重返马华也于事无补,难顺利为民服务,还是现在退出比较好。 他也说,很多选民与身边的朋友都叫他退出马华,就算能重返当地区会,他的政治生涯也不过是这几年,反而加入其他政党或有更大发挥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