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技职教育局18/12/2008会议


今天11早上与马青教育局张盛闻一起召开记者会发表对马大校园关闭唯一的华人经营的档口后。在2.30下午继续与技职教育局主任刘广明开会讨论技职教育的事务。

开会的结论就是要巡回, 为马来西亚子弟转达关于技职教育的讯息。

我认为,技职教育也应该成为一个马青因该注重的领域。

所以我和振国在会议上给了一些的意见及看法。这也希望主任能收集各方面的意见,来推动这项神圣的工作。


1)技职教育巡回-必须要训练跟多的讲师及辅导员

2)州分会技职教育局-必须进行训练及转达资料。

3)NGO交流会-转达技职教育资料及配合活动。

4)整合资料-整理好所有有关技职教育的资料交个秘书处,以方便回答问题。同时也能把技职教育的工作留给下一代掌门人。(因为我们任何人都会离开马青,往往因为上一代没有把资料留下,把工作延迟了。)

5)会见部长-交流我们对一些技职教育模糊不清的系统给意见,以及如何宣传技职教育。

6)不分种族-我们必须到每个角落,不分种族的传达技职教育课程资料。

由于我第一次负责有关技职教育的工作,所以比较不熟悉。所以有刘振国成为我的好拍档,我比较安心。因为振国在拿督翁诗杰当总团长的时候已经活跃在技职教育巡回工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