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在天国的拿督李成材

我是在2004年升学辅导巡回讲座,在拿督周美芬服务中心那一场讲座会认识了拿督李成材。

当时他与拿督魏家祥一起主讲,我第一次认识了他,那时的我不懂他是谁,可是我很肯定的他是一位很好的教育界长辈。

翻开马青的资料,原来他曾经出任马青教育局主任共长达11年。

我虽然与他很少见面,往往每次见只是交流几句。

我还记得最后一次我跟他见面交谈是在马青代表大会前的晚宴,他来为自己竞选拉票。刚好我们站在马华大厦大门看着“女马青”的布条,讲了几句。

他对女马青及男马青之间有他乐观的看法。

昨晚出席了你的哀悼会,虽然我是佛教徒,可是我还是为你唱了诗歌,愿你一路好走。

付出的虽然没人知道,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问心无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