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只有十句话,我却看了十分钟‏


在这个生活体系里,往往以下短短的十句话,会带来了很多很多的启示。

往往一个人的改变,无论好坏。。还是为身边的每一个人带来不同的看法。

我记得翁总会长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地位的荣誉不会是永恒的,不好让“椅子”控制了你的脑袋。
这句话使我在政治里,逍遥自在。。很放松的做我认为对华社有贡献的事。
希望以下每一句话。能让大家带来收获。
第一句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第二句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第三句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第四句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
第六句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第八句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第九句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 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 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
就是那些 该放进心里的人
第十句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这十句话很有深度,很有意思。
看我这篇的朋友们,领袖们。。。认真去思考,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1 commen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只有十五句话,我们却五十年都办不到‏"

2009年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会 爱党宣言

1.爱党,就是要勇于为党员的自由而牺牲,而不是被人利用成为排外的工具。

2.爱党,就是爱自己活动的这个组织,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3.爱党,就是爱这个组织的党员,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4.爱党,就是要让这个党走向民主而不是走向专制。  

5.爱党,就是要让党员走向自由而不是成为奴隶。  

6.爱党,就是要勇于支持弱势群体正义的行为,就是要敢于反对贪官权贵的横行霸道。  

7.爱党,就是要能够接受别党、对本党合理的批评而敢于反对这个组织不合理的制度。  

8.爱党,既要能支持党领导层有利于党员的政策,也要敢于反对领导层压制或剥削党员的行为。

9.爱党,既要同情党员的疾苦,也要憎恨领导的腐败。  

10.爱党,既要为历史上的辉煌和今天的成就而自豪,也要为传统的专制和今天的落后感到羞耻。

11.爱党,既不是盲目排外,也不是骄傲自满。  

12.爱党,既要勇于承认别党的优点,也要敢于正视自己的不足。  

13.爱党,既要反抗他党野蛮的侵略和专制的统治,也要学习党外的科技文明和民主制度。  

14.爱党,既是一种感情,也要保持理智。  

15.爱党,不是无原则地支持某个领袖,不是无原则地为一个领导层捐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