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为何马来西亚还有种族论??


唉哟!!还问??马来西亚本来就是多元种族的国家吗!当然有种族论啊!!如果没有才怪呢!


只是;比起东南亚其他国家,马来西亚政治领袖比较敏感,而且反应过敏。动不动就我告你,你告我,报案来,报案去。


更好笑的是,在国阵或民联。。里面的成员党也对种族课题闹来闹去。


最近的慕克里的不同源流学校影响团结的言论 ,蔡细历对大选分析提到的马来人主权,回教党对公正党委任经理事件。。。都是因为发表了一些对其他种族之间的看法,就闹得满城风雨。


而我每天跟我的马来人顾客对这些种族课题一点也没兴趣,生意照做,生活照跑。


为何政治人物不对该做的事操心,如国家经济,国家教育,国家竞争。反而来讨论一个51年来已不是问题的问题吵呢!!!


来首诗吧。

证件颜色都一样,全民国语来沟通。
国歌你我都会唱,国家原则每句背。


KITA ANAK MALAYSIA

No comments: